十一VVVera

佛系产粮,好坏随缘
天下万物皆可锤基

【锤基】这次有点黑有点病有点OOC但依旧有精分现场的小短

这个脑洞是昨天看了蜡笔小新,里边出场三秒花美男军团里的一位戴眼镜看起来却很病娇很斯文败类的一位。然后躺在床上就想写锤基,但是太困,还好早上还记得。

…………………………………………………

众所周知,Thor Odinson是个好人,好人自然会是位好丈夫。

不过,事情在那一巴掌之后就完全不同了。

Loki Odinson没有想过一向和善的Thor会如此动怒,这也是唯一一次,Thor打了Loki。

起初Loki只是为了遗嘱上的财产,去接近Thor,最后就如电视剧情一般,真心相爱,直到真相摆在Thor面前。

曾经的爱慕变成占有,心疼变成欲望。

Thor再也不会动手,但他会在情事上变得野蛮,每每结束,Thor撤离房间,只留Loki一人默默收拾残局。

Loki深知当初的错误,也明白Thor对他的变化,他再也不会将自己的任性与脾气全盘接受。

原本想就此度余生的Loki,在Thor掐着他的脖子,起伏在他身上,说着“你什么都没有,你只有我,你永远别想离开。”Loki怕了,他害怕自己离开,更怕自己离不开。

直到Thor躺在地上,胸口插着一把刀,Loki清醒过来,看看双手沾满了Thor的血,眼泪滴落,与血混合,又苦又涩。

…………………………………………………

Loki是在一声惊呼中醒来,睁开眼看到的是一件具有阿萨神宫风格的卧室,自己身上穿着的是自己阿斯加德最爱小绿皮,身上没有任何不适,但是坐起来非常费劲。

在Loki正在脑中思索自己身在何处的时候,听到一群吵闹声,伴随着开门,看到的第一个人是自己的哥哥,他的两只眼睛是那么有神,像从前一样盯着自己。

Thor身后的复仇者们及阿斯加德民众关门离开。Thor本想对着Loki问东问西,却被Loki一把抱住,然后Thor以为自己幻听了,因为他听见弟弟爱人在耳边说:“I'm sorry.”

Thor不明白为了什么,但是这种第一次听弟弟这么软的道歉就不再深思。

而且Loki说的没错,他的太阳再次照耀了自己。

…………………………………………………

【锤基小剧场】

T:底迪你知不知道,对我来说,你才是我的小太阳。

L:这是……什么土味情话?

      而且我肚子怎么回事?

T:也许是你昏迷前那次,也许……是我云啪啪(小声)的结果……

L:你给我现场云一个。

T:(白娘子作法式起)biubiubiu……

L:……

T:不要生气,小心动了胎气,这可是我们俩的首生子,阿斯加德和约顿海姆的桥梁,两国王储,未来世界的希望……啊啊啊妈呀,耳朵,耳朵要掉……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