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VVVera

佛系产粮,好坏随缘
天下万物皆可锤基

【锤基】爸,孩子是我的!

狗血言情?我还是那个沙雕的我哈哈哈。里边有双性基基,怀孕生子……

这个脑洞来自我的疑问,为什么我看的很多生子文都是锤锤不知道自己上了基基,然后一边嫉妒那个假想敌,一边追基基呢?



(づ ●─● )づ

还想问一下有没有小可爱路过愿意发表一下意见的,我知道自己写的不好,但是依旧努力,依旧完成脑洞,因为我一直爱锤基。靴靴,啾~



———————————————————



当Loki一脸懵逼地被爸爸赶出家门的时候,贴心的父母还不忘把接下来他要去的地址给他写了三四张纸条,母亲Frigga给他打包了一堆自己爱吃的零食和保暖的衣服,父亲Odin什么话都没说,默默掏出了自己黑卡。

Loki不明白,自己怀孕也不是自愿的,谁知道那天聚会是谁把他办了,他的记忆只停留在了和自己哥哥Thor喝酒,之后的事就什么也不知道了,醒来后除了下半身的疼痛外,身上意外的清爽。而且谁又知道双性体质的他,在刚成年的时候检查就被告知不易怀孕,但是为何现在肚子多出一块肉来。

所以现在又是怎么回事,父母知道自己怀孕后没有想象中的怒不可遏,倒是很细心的叮嘱各种事项,唯一严重的就是父母把他的东西打包然后千叮咛万嘱咐的送他出门。

———————————————————



Thor在自己的新家里急得搓手手,哦,应该是他和Loki的新家。

事情是这样的,Loki肚子里孩子的提供精子的父亲,就是他。可不要误会是什么兄弟相奸,他们可不是什么亲兄弟,Loki是领养的,来自Odin家好朋友Laufey的孤儿。他们也不是把Loki当作童养媳的养,Odinson一家都把Loki当亲人的。

只不过事情的发展来自为Thor的庆生会上,作为派对主角的Thor自然是被灌酒的对象。父母为了让孩子们玩得尽兴,早就去了二人世界,临走前嘱咐Thor照顾好他的弟弟,毕竟Loki是个双性人,宝贝弟弟的清白可是Thor从小守护的。

就在Loki离开Thor视线的时候,Thor推开了灌酒的朋友去寻找,期间Thor脑中像走马灯一样的幻想过Loki的遭遇,可能在这扇门背后,弟弟被一个男人压在身下,那他不管那个人是谁,就算是他的好哥们儿Fandral,他都要狠狠地给他几拳,然后把他的衣服扒光,把他的小兄弟捆住,最后在踢出去。(泳池旁跟美女聊天的Fandral莫名打了一个喷嚏。)

在Thor推开Loki的房门时,脑中的意淫画面没有,有的只是一个乖宝宝一样的Loki,安静的躺在床上,嘴里像是嘟囔些什么。卧室里的酒味和Loki脸上的红晕告诉Thor,他的宝贝弟弟喝了很多酒,而且醉到不省人事。按照正常的发展,好哥哥Thor应该给自己弟弟盖一盖被子,额头上一个goodnight kiss,然后关上门继续他的派对。但是事情也就在Thor准备goodnight kiss的时候,听到Loki在叫他的名字,“Thor,Thor……”平时也没发现自己的名字从Loki嘴里念出来这么诱人,尤其是沾染着水汽的红唇轻轻启合,所以Thor没有怎么经过大脑思考就吻上了弟弟伴着酒香的嘴唇。

天哪,这可是Thor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次亲吻了,于是酒精冲脑的Thor继续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吻,事情的发展也像许多爱情片还是动作片还是爱情动作片那样的开始了。直到Thor清醒,他才回过神来,这不是平时做的春梦,他真真的把自己亲亲宝贝弟弟给睡了,这个事实摆在面前,吓得Thor下床是磕到小兄弟也顾不上疼了,他看看还在熟睡的Loki,清理犯罪现场成了他的第一要务,等他给Loki擦洗干净,整理好床铺之后,他只能穿好自己的衣服逃出了Loki的卧室。

派对上的人走了一大半,剩下的就是那些醉到不省人事的。Thor想不到自己要干嘛,等回过神了,自己早就一个猛子扎里泳池里。

等到第二天,整个Odinson家就剩兄弟俩的时候,Loki还在跟Thor说自己不知道怎么了,屁股好疼,天知道Thor怎么忍住没把橙汁喷出来的。

事情本来就在时间中慢慢冲淡,Thor一直沉浸在自己是个变态哥哥的想法中度过了两个月,这两个月本来Thor就在纠结要不要承认自己把Loki睡了,可又想要是说出来,以后兄弟没得做,家庭破裂,爸妈气死怎么办……之类的,就这么纠结到Loki宣布自己怀孕了。

Loki自己也纠结了这么久,本以为那天是自己做梦,但是疼的感觉又很真实,直到最近一个月爱吃的东西不喜欢了,不爱吃的一个个想念着,而且平时闻到Thor的全肉套餐只是皱皱眉,哪像现在这样吐到昏厥。种种迹象表明,天才Loki需要一支验孕棒,可能再多几只,说不定还要去医院,更重要的是,孩子另一个爸爸是谁他不知道啊!

等到Loki准备自己一个人去完医院后,平时冷静的Loki也慌了,孩子没法打掉,弄不好就一尸两命,虽然Loki不想要这个负担,但是自己的命还是最重要的。于是就有了Thor下楼时看到的那一幕,Loki站在父母面前,告诉他们自己怀孕,但是父亲是谁却不知道,还好Odin和Frigga坐在沙发上,不然就像二楼的Thor一样摔下来。

看着Odin一言不发,脸色阴沉,Frigga让Loki先回房休息,送Loki上楼时,还顺便踢一踢自己躺在楼梯底下躺尸的大儿子。

等到三人在Odin的书房里准备召开以“Loki将来怎么办”为题的家庭会议时,Thor“噗通”一声跪在父母面前,震惊未平的Odin夫妇却在Thor接下来的话里惊掉了自己的下巴。

“爸,孩子是我的!”

WTF!但是沉稳如Odin很快就想通了,这容易啊,本来两个人就不是亲兄弟,自己早有让Loki家进来的愿望,这不正好,练姓都不用改了,还是Loki Odinson。

这边Odin算盘打的叮当响,可这边Thor跪到想把自己埋进地里。怎么办,爸爸不会想大义灭亲吧?不过就算爸爸想把自己怎么样都不过分,是自己有错在先,毁了一家最宝贝的Loki,天哪,我该怎么说,我爱他啊,就算是亲弟弟,我也爱他,像个男人一样爱着他!

一声咳嗽让Thor抬起了头,接着就听到Odin说:“其实吧,这也没什么,你们本来就不是亲兄弟,Loki是我们领养的。”

“谢谢爸,谢谢妈,感谢你们收养了Loki,我一定会照顾好Loki和孩子的,你们放心……”



这边Thor拉着父母的手说着感谢,可是为什么感觉他是领养的,给自己的岳父岳母?提亲?

———————————————————



不过三人会议还是要继续开的,因为按照Loki都可以一个人去医院检查的性格,说不定知道真相后会离家出走,说不定会死生不复相见……于是经过Odin提议,Frigga审议,Thor附议后决定,这个锅,不是这件事还是解铃还须系铃人,得让Thor解决。这才有了我们开头的那一幕,假装把Loki赶出家门,其实是把Loki送到Thor那里(决定好之后Odin马上送了一套房产到Thor名下,就是有钱任性),然后让Loki在Thor的悉心照顾下,就“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可是事与愿违才能继续讲故事不是吗?所以Loki当然没有去父母给的地址那里,也没有用Odin给他的卡,毕竟Loki身为成年人也是有点存款的。

当Loki洗完澡躺在酒店大床上的时候,另一边的Thor都快急死了,底迪怎么还不来?底迪不会路上出什么事吧?还是老爸戏过了,底迪真的以为把他赶出家门不认他……等跟父母通讯之后才发现Loki真的离家出走了,而且电话也打不通了,Thor感觉自己要失去弟弟了,他已经开始想象着等再过几年弟弟领着一个男人说是他老公,然后打掉他们的孩子,给那个男人生一个,然后自己一辈子当大伯,然后孤独终老,没人送终,等到自己死掉,可能会被自己养的狗吃掉,也可能等到尸体散发臭味以后才会被发现,然后各大媒体报道“八旬孤寡老人死于家中,多日无人问津。”

此时的Loki吃着Frigga给他打包的零食,心想爸爸妈妈和哥哥都怎么了,哎,好像自己这几天没有见到他,算了,等明天再说吧,其实来这里是为了思考,也是为了今天周年店庆打折,平时想住还住不来呢。

———————————————————



所以第二天元气满满的Loki敲开那个房门的时候,看到的是顶着黑眼圈,胡子头发一起乱,臭烘烘的Thor。Thor见是Loki,立刻恢复精神,顺手接过Loki的行李。Loki进了门,环顾四周,风格OK,环境OK,采光很好,也有绿植,没有油烟,没有烟酒,适合养胎。

于是Loki就开启了养胎模式,顺便和Thor促进感情(才不),其实Loki这么聪明,从遗传学的角度讲自己都不可能是Odinson家的孩子,而且在自己去医院做检查的时候,顺便验了一下DNA,拿到Thor的头发其实很容易,谁让我们长发公主爱掉头发呢?

所以Loki也没有觉得自己对哥哥的爱慕多么背德,只觉得爱了就爱了,没有对错,可是他不知道Thor怎么想,如果告诉他真相,会不会愿意喜当爹。

可能Odinson家从来没有坦诚相见的传统,Thor也因为要不要说实话,和Loki一样拖了好久,等到Loki四个月基本稳定了,在一个月黑风高,不是,是月明星稀的夜晚,本着酒壮怂人胆,但是为了孕夫没有喝很多的Thor准备去跟Loki坦白。另外,Loki也准备今天告诉Thor真相,还为了要勾引(划掉)吸引Thor,换上了一件超舒适限定色墨绿和式浴袍,喷了点中性香……

当Thor打开房门就看到一幕:Loki穿着一件超性感的睡衣,斜靠在沙发上,两条雪白的大长腿搭在扶手上一晃一晃的,然后捧着一碗樱桃在津津有味的吮着。Thor深深咽了口口水,拍了拍自己的脸,走到Loki面前。

“我有话要跟你说”



“我有话要跟你说”

“你先说”



“你先说”

“一起说”



“一起说”

“我不是你弟弟”



“孩子是我的”

Loki瞪大了眼睛,Thor也长大了嘴,然后两人冷静严肃的一起分析:



1.Loki知道了自己是领养的,自己发现的,好聪明好机智。



2.于是一家都在瞒着自己并且显而易见的秘密就是,自己是领养的。



3.所以那天起床下半身酸疼是因为蹲着自己身边的帅气哥哥一夜七次郎。



4.所以哥哥不用喜当爹,这本来就是他的。



5.所以……

“我爱你”



“我爱你”

此处应有一吻和一啪。

———————————————————



“等到你把孩子生下来我们就办婚礼,妈妈说了,一定要全程负责婚礼的各种事项,老爸也说不用替他省钱……”



“拜托,你还没向我求婚,我怎么嫁给你啊?”



“啊,对啊,底迪你愿意改姓Odinson吗?不对,你就姓Odinson啊。你愿意和我共享一半的Odinson产业吗?呃……好像现在也是。我愿意把我的那份也给你,所以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我愿意,但是请你把你的小兄弟从我屁股上移开!我可是怀着孩子呢!”

另外一啪

等到春天的时候,Loki卸货了,一个八斤重的金发碧眼的男孩子诞生了!等到起名的时候,Thor非要给孩子起名叫八斤,英文书写叫Bajin,被全票否决,其实Odin也觉得可以,但是被老婆大人瞪到举手否决。

所以最后起名大任又落到Loki身上,叫Fenir吧,Fenir多可爱啊,像只小狼崽。

“于是春天到了,Odinson一家五口依旧幸福的生活着,等到下一个春天,应该又会添一个新成员了吧?毕竟春天,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们交……”

“Thor Odinson你在想什么?赶快去赚奶粉钱!”

多么幸福的一家人,除了男主人总是受一些甜蜜的伤。



评论(8)

热度(1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