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VVVera

佛系产粮,好坏随缘
天下万物皆可锤基

【锤基】吃吃赖上你

脑洞来自神会玩的北欧神话,一行人去约顿海姆,洛基主动要求比赛吃东西,速度快且吃的多。



盾冬,贾尼提及



既然这里是沙雕文合集,就不要思考什么人生哲理啦,乐呵乐呵,真好!





……………………………………………………





“……圣诞节大酬宾,大馈赠!凡是参与我店圣诞节——我是大胃王比赛赢得冠军的,可以领取豪华大奖!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报名参与,只要参加,就能获得超级英雄的挂件一件,详情请咨询……”



坐在电视机前,吃着自己夜宵——超大大大大号海陆至尊披萨(加双倍芝士)的Loki,看到这个广告停下了咀嚼,Loki算是个中二少年吧,但是也没到“病”的程度,他最爱的就是漫威旗下的邪神了,可能同名也是一部分原因吧,Loki认为邪神是智慧和计谋的化身,尤其是把自己哥哥雷神耍的团团转。



额……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家漫画店,没错,是漫画店举办的大胃王比赛,第一名的奖品是《雷神》电影中,邪神同款1:1完美复刻的邪神套装系列,其中包括仙宫战衣,仙宫常服,人间西装套装,仙宫睡衣……Loki一边看着,眼睛都不眨一下,等到广告结束了,Loki才继续宠幸他的披萨。



当晚Loki就做了一个自己变成邪神的梦,穿上美美?帅气的战衣,旁边还有他第二喜欢的雷神,“now give us a kiss”,哇,这不是邪神说的吗?为什么雷神对自己说了,为什么自己靠近了,为什么……梦醒了。



哦,顺便一说,我们小Loki可是一位喜欢像雷神一样金色长发,深蓝眼眸,肌肉爆炸的帅哥,可以说是雷神颜粉了,这可是众所周知的,不过说众所周知,也只有他的亲亲小闺蜜Bucky知道,毕竟两人品味比较相似,想当初Bucky领着他男朋友到Loki面前时,那个小傲娇的表情,Loki真真想用李子君砸死他,但是能怎么样,最后还不是给好闺蜜送去了祝福。



……………………………………………………





话分两头,那边Loki对邪神套装垂涎欲滴,这边也Thor没闲着,嘿,你说巧不巧,都说缘分天注定,这边跟雷神同名,外号小雷神的Thor同学也看到了大胃王广告,而且Thor也超喜欢邪神套装(确定能穿下吗?),Thor同学告诉你,这种殿堂级的奖品是收藏用,可不是随随便便穿的。



Thor毕竟是Odinson家的三代单传,要收藏用还是膜拜用的套装,想买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可是因为Odin不小心把Thor珍藏已久的,最爱的,等比例缩小制作的邪神陶俑(你以为兵马俑吗?还陶瓷的……)给一jio碰碎了,闹得平时吃三桶炸鸡的Thor绝食了,之后越想越气,Thor想到一个办法也把Odin的心爱之物搞掉,于是,他就把Odin世界第二爱的自己,搞得离家出走。



俗话说,饭可以不吃,但是想要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何况自称邪神真爱粉的Thor,可以为了漫画店推出的一等奖饿几天肚子嘛,没事没事。



不过为啥漫画店要比赛吃东西……



……………………………………………………





其实漫画店的老板Tony先生为什么要搞个大胃王比赛呢?



原因很简单,我有钱我任性!而且赶制一堆奖品是Tony的乐趣,没错,所有大胃王比赛的奖品都是Tony大老板自己做的,继承家产没意思,把自己的生意做大做强才是最主要的,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和漫威联名,尤其是给他最爱的钢铁侠做一堆周边。所以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吸粉,把自己的产品送给和自己一样的粉丝,还要把Tony小钢铁的名号打出去,没准等到电视台报道了之后,漫威就来找自己合作了。



于是Jarvis看着自己老板捧着一堆报名表傻乐的时候,无奈摇了摇头,并且为自己加大的工作量叹了一大口气。



……………………………………………………





“第一届Tony小钢铁杯——我是大胃王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我们先有请我们这次活动的主办人Tony先生致辞。”



“大家好,你们一定知道我是谁,但是我希望你们摒弃之前对我的定位,现在的我是Tony小钢铁的老板,买漫画买周边,就来Tony小钢铁,详情请去官网www.tonyiron.com咨询,爱生活爱自己,更爱Tony小钢铁……”



“好了,感谢Tony先生在这边打广告,现在有请我们层层筛选后的10位参赛选手入场。”



“Tony先生,为什么要参加大胃王比赛还要经过筛选呢?而且你们的标准是什么?”



“这很简单啊,首先你第一要是个漫画迷,不然怎么做我公司的代言人,我的奖品都是我悉心疼爱制作出的神作,像那种专业级的大胃王只是为了比赛而比赛,那当然要刷掉了,况且我的第一的奖品可是完美邪神套装,怎么能让那些阿猫阿狗的来染指。”



“……(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好了,我们回归正题,现在选手们已经就坐,目前我们在每位选手面前放了十枚由Stark企业旗下的甜品店赞助的招牌钢铁侠甜甜圈……



哎咦,说话间评委Tony先生已经吹响了哨子,比赛开始,坐在最左边的是我们的一号选手,哇,这位选手吃了两个就把自己噎着了,天哪,他都把自己憋紫了,请问一号选手,你对这次比赛有没有信心?”



一号选手:“……”被抬走.gif



“好,第一位选手已经败下阵来,其他几位选手还在激烈的比赛中。



哎,请问我们的三号选手,为什么你还不赶快吃呢?”



三号选手Thor:“我以为是……吃肉……”



“哦,三号选手请收起蛊惑主持人的狗狗眼,快开始比赛吧!你能入选一定是为了奖品而来的,虽然我支持你,但是请你快动一动嘴。”



三号选手视死如归吃甜圈.gif



“哇,这边这边,我们的八号选手好帅啊!额不对,我们八号选手吃这么多甜甜圈都不觉得腻,其他选手把手边的Stark企业旗下红茶喝了一杯又一杯,可是看我们帅气的八号,依旧面不改色甚至还一脸享受的吃下自己的第十块甜甜圈,啊,他举手了,示意我们工作人员再来一盘十枚甜甜圈,看来我们的八号选手离冠军不远了,离Tony小钢铁倾请制作的邪神套装系列迈进一大步。”



“哎,话刚说完,只见我们的三号选手紧随其后的把第一份吃完,天哪,三号选手追上来了。”



一个又一个选手被抬走. gif



“好,时间到,经过半小时的比拼,我们的冠军诞生了,冠军就是……八号……”



“啊,不好意思,由于八号选手被三号选手拍了一巴掌吐了,所以成绩作废,新的冠军就是我们的三号选手!号选手!选手!手!”



……………………………………………………





Loki睁开眼睛懵逼了三秒,期间他快速的想了一下自己昏倒前发生了什么。



我是第一





我被人一巴掌拍吐了





我的邪神套装



想到套装,Loki一个挺身坐了起来,看到了是坐在床边的Bucky&Steve,两人一脸关切的看着自己,但是说什么Loki还没听清,正巧推门进来的是Tony大老板和他的秘书Jarvis,这个时候Loki才慢慢恢复了听觉。



“Loki你怎么样啊,你还好吧,这次你好像刷新了你新纪录了……”





“Loki没事吧?Bucky急得都哭了,Bucky眼睛都肿了,Bucky饭都没吃好……”



恢复听觉就听见宠妻狂魔的“Bucky三连发”确实有点刺耳,秀恩爱回家去啊,Loki心里想着,头转向另一边。



“Hey甜心,你真的是刷新了我的三观,虽然你把我们的甜甜圈都吐了,但是在你昏倒的时候还在念叨邪神邪神的,我就破例让你当我的代言人了。”





“Loki先生,很抱歉在您身体状况欠佳的时候谈论公事,但是基本程序还是要走一下,您看合约没问题就在这签名,您和Thor先生都将成为Tony小钢铁的代言人,为期三年。”



Loki又一脸懵逼的签了自己的名字,视线扫到角落里的沙发上,一个壮汉,金发壮汉,正努力把自己缩进墙角,以为这样自己就看不见他了。



要不是你帅我能跟你聊天,你聊就聊还拍我,拍就拍把我拍吐了,然后第一名成了你,原来你的目的是跟我抢邪神套装,我看第三名的雷神喵喵锤比较适合你吧。



……………………………………………………





Loki在医院里可没给Thor好脸,但是Tony说两个人以后就是好同事了,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三年呢……然后把人拉走了。



三年……什么!哦,对了,Loki可是把比赛规则和奖项看了好几遍,不过自己当代言人是无所谓了,还要跟那个家伙一起,虽然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不过这弥补不了夺邪神套装之仇啊。



Loki检查完没什么事就出院了,原本Bucky想把Loki送回去就跟Steve去新开的那家怀旧酒吧喝一杯。不过Loki可就看出来俩人不想分开,就硬生生拆cp,给Bucky拽走了。



路上还不忘了买了晚餐,不过Bucky还是记得医生说的,让他少吃点,Bucky可不想让Loki前脚出院后脚就又进医院。所以两个人在饭桌上,Bucky不顾Loki的软硬攻势,平时一句威胁或者撒娇Bucky就从了,现在他硬是把Loki面前的超浓芝士海鲜炖饭和自己面前的沙拉没有酱换过来。



Loki心里一定是把这盆沙拉当成了Thor,不然怎么会这么用力的扎下去,面部表情好像在说:“说,谁派你来抢我邪神大大套装的,你招不招,招不招……”



Bucky浑身发抖啊,他当然知道Loki第一不能让就是邪神周边,第二就是海鲜芝士,天知道Bucky怎么骨气勇气给他换菜的。



……………………………………………………





话说Thor现在,要不是头不晕眼不花,这一个一个喷嚏打的,还以为感冒了。可能鼻敏感?



Tony先生说请Thor去喝酒,正好看到落单的Steve就一起了,在一旁看热闹,看着Thor一个喷嚏一个喷嚏的,酒杯都快拿不住了。



Steve本想关心一下这位新朋友,可是被Tony拦住,转头跟Thor说,一定是小甜心在想他。



小甜心,他们都知道Tony说的是谁,啊,确实很甜,本来Thor比完赛去看冠军,乍一眼还以为是邪神本神下凡,可是仔细一看,气质完全不同啊,这位简直就想把他吃掉。哎,谁承想自己一巴掌这么大力,虽然好的一方面酱酱酿酿的把邪神套装入手了,但是小甜心要吃到可就费劲了。



要不……送他一套邪神装备?不!可!以!为什么自己会有这种想法?这对邪神大人太不敬了。可是送一套又没怎么样,要是成功吃到手,人和套装还不都是自己的!可是要万一赔了衣服又赔人怎么办?



啊!天哪,为什么要这么为难我!



Thor在这边自己跟Thor小天使和Thor小恶魔斗争,那边的Tony已经笑到躺平,就连Steve都矜持不下去,捂着额头抖肩膀。



……………………………………………………





早早洗完澡躺在床上的Loki和Bucky(好闺蜜当然要睡一起啊),躺在床上聊天,Loki还在发愁怎么解决以后的同事关系,没错,简单点就是,如何和Thor相处,Loki本来想着要不要像邪神学习,偶尔搞个恶作剧什么的,要不就让他在Tony金主面前出丑,可是怎么感觉都觉得好明显是自己在针对Thor,就怕到时候偷鸡不成蚀把米。



于是好闺蜜Bucky告诉Loki,要不你就赖上他,反正他害你没了最爱的邪神套装,你就赖着他,假装要去他家看看套装,然后穿上不走了,住他家,吃他的喝他的,相信你一定可以吃垮他,而且你俩的胃口,估计吃垮的时间会更快。



事情讨论的结果以Loki在Bucky脸上印了一个大大的吻结束,在睡觉前,Loki还在一脸计划通的微笑。



第二天一大早Loki就收拾好自己,穿了一件骚气到不行的墨绿绸子衬衣,一条黑色长裤,恰到好处的松紧,踩着自己的新皮鞋,梳着一丝不苟的油头桂花香,拿着问了Jarvis拿到的Thor家地址走出门,美其名曰拉近关系。



Bucky看着出门的Loki,扶额一秒,然后掏出手机,打给了Steve。



……………………………………………………





在敲响房门前Loki深吸一口气,自己还真没干过这种碰瓷的事。



叮咚……



然后,就听见噼里啪啦呜哩哇啦啦啦啦啦啦的碰撞声,然后门开了。



Loki表情僵硬了一秒,但是心里想到Bucky嘱咐的“一定要秉着我爱邪神为他可以付出一切”的想法跟Thor打交道,要是忍不住就要在心里默念“世界有了邪神如此美好”。所以Loki尽量忽略Thor没穿外裤,穿反的T恤,乱糟糟的头发和眼角的眼屎,跟Thor say hi的。



Thor是万分没想到Loki会来找他,完全get错重点了,不应该问他怎么知道住址才对嘛。然后跟着Loki的招呼也hi了一声,就让Loki进屋了。



谁让我们的Thor同志在纠结了一晚上,等到太阳升起才想到自己要不就用绝对自信的肉体去勾引,不是,去吸引Loki,然后酱酱酿酿就完结撒花,然后睡甜美早安觉。



可是现在什么情况,自己以最糟糕的样子,最糟糕的大扫除前一天的样子,见到了甜心Loki,天啊,Thor不禁在心里下跪下雪BGM起,为什么我要这么惨。



然后Loki一声咳嗽唤醒了宅男Thor,没错,现在Thor在他心里就是个宅男。Thor正说要去给Loki倒杯茶,却被Loki抢先一步。



“Thor,虽然我输了,但是能不能请你带我看一看邪神套装啊,就看一看就好嘛。”



哇,要苏死了,而且这胳膊上的触感,好滑啊~哦,原来是衣服啊,不过今天这身好美,线条突出的很完美啊。Thor这样想,但是控制一下自己春心荡漾的表情好吗?没看到旁边的Loki快演不下去了吗?



Loki忍住不适,其实打开自己双眼自带的滤镜一看,Thor还是蛮招自己喜欢的,于是也就无所谓Thor和他十指紧扣的走进一间上锁的房间。



……………………………………………………





你以为接下来是“嗯嗯啊啊~用力好棒”吗?nonono,Loki要不是看见房门上贴的超大雷三皇婚海报,还真以为是什么五十度黑灰飞里的游戏室呢。



OMG,Loki不禁感叹,原来这个房子别有洞天啊,原本两室一厅,一间卧室被打造成收藏室,里边全部都是邪神大人的周边,还有雷神电影的一些海报,天哪,Loki感觉自己身为邪神军团第一的位置不保了。



在感叹之余,Loki可没忘记自己此行的目的,正在思考怎么把Thor支走自己好穿上邪神套装的时候,Thor说自己这样太失礼先去洗漱换衣服。Loki巴不得你走呢,赶紧的,但是可不能表现出来不满,于是走近Thor,在Thor顶起T恤一部分的乳头上暧昧的掐了一把,告诉他要好好洗干净。



Thor在自己鼻血不争气留下来和下身支起小帐篷之前逃离现场。



Loki则拍拍手,悄悄关了房门打开了橱窗里的邪神仙宫战衣,Loki双手在战衣上流连,迫不及待扒了自己身上的骚气小衬衣,穿上了战衣,抖了抖披风,带上来头盔,拿起来权杖……



啊……Loki不由感叹出口,这太他妈满足了,让我以后不吃甜都行,这手艺这质量这触感这套装……



Thor在浴室解决了一下自己的生理问题,当然臆想对象是在他宝贝房间里的小甜心,就在Thor收拾好自己,穿了一身休闲得来又不失帅气的家居服推开门……



张嘴,停住,瞪眼





这一吃惊三连发就是Thor现在的样子,天,我邪神大大下凡了,真下凡了,这微微卷翘的发尾从头盔中跑出来,这雪白纤细又有力的五指握着金色的权杖,侧面还能透过披风看到下面被皮裤包裹的紧翘臀部……



Loki感受到视线的攻击,盯着Thor,心里想怎么继续接下来“赖上Thor”的计划时,却被Thor抱住了,Loki正好摸着腰后别着的小刀刀,果然是完美复刻,邪神捅葛格肾的专用小刀都有,Loki还在想要不要捅,Thor就松开了,然后像电影里葛格拖着底迪脖子的样子,深情地看着Loki。



“天,Loki,原本我一直认为邪神大大的套装一定要收藏起来,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穿上有邪神的气质,可是我错了,我发现你穿上简直太帅了,这简直是邪神下凡,宝贝拜托你一定要穿上,全部都试一遍好吗?”



这个时候Loki才想起来要去照照镜子,去了Thor卧室,打开衣柜门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才发现,有天自己和偶像很像是什么感觉,所以在Thor趁机表白希望Loki做自己男朋友的时候就只顾着点头。



于是“赖上Thor”这个计划就算是完成了,两个人以Tony小钢铁唯二的代言人出道,小邪神和小雷神的名号也打响了,收获了不少粉丝,更是因为电影里没出现的各种cp脑洞被这一对夫夫放大到淋漓尽致。



至少在Loki看来吃垮Thor是不可能的,但是自己饿不着还可以吃到限定美味而且自己不用去跑腿真是太好了。



Tony先生的Tony小钢铁如愿以偿的被邀请和漫威联名,制作一系列周边产品,这多亏了自己的代言人们,另外,好秘书Jarvis先生以自己悄咪咪为Tony制作的钢铁侠简易小钢炮手环向Tony求婚被成功。



坐在电视机前看着Thor和Loki的广告的Bucky吃着李子撇撇嘴,告诉Steve这两个人得感谢自己出的好主意,Steve笑了笑转头看着一箱一箱的空运李子,心想这种感谢还是免了。



至于我们的代言人Thor&Loki又怎么了呢?两家父母看到儿子们广告,有人欢喜有人愁啊,打电话召回家才发现对方是自己小冤家,不是,斗气冤家的儿子,本来一千一万个不愿意的爸爸们,由于世界第一爱的老婆是cp粉,于是世界第二爱的儿子的爱情也好,婚姻也好,都自己定吧,反正我听老婆的。



最后皆大欢喜的在一个晴空万里的美好日子里,穿着雷神和邪神战衣的Thor&Loki,在现场直播中和亲朋粉丝的祝福中,完成了皇婚,真是可喜可贺。



至于最后偶尔两位穿着战衣,打屁屁叫哥哥,嗯嗯啊啊,什么的,那就是夫夫情趣,你问我我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25)